我今天发糖了吗

【黑白双鹭】无题①

【怪物大师同人】
  
【时间大概是双子灵魂互换之后】

【腐向,cp黑鹭x白鹭
  可能会有多克萨单箭头白鹭「这一对莫名喜欢」】

【写文十分慢。不知什么时候才填坑【你】

【性转+变小】【就是这么恶趣味】

【角色ooc!!!剧情辣眼睛!!!设定很多私设!!!会有很多的bug!!总之看文需谨慎qwqqqq!!!】

 
 
 
 
 
楔子

“唔......?!”

灰暗的小屋里,一个女孩悠悠地转醒。她慢慢地撑起瘫软身子,眨着翠绿色的眼睛,想要努力适应这黑暗的环境。

“怎么......”她愣愣地看着自己的双手,眉头紧紧地锁在了一起,“怎么会......”

她的头又开始痛了起来。她用双手捂住了脑袋,克制不住地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在一片朦胧中,她觉得似乎有一群人冲了进来。在首位的那个人还在着急地喊着一个她异常熟悉的名字:

“白鹭!”
 
 
 

   
 
 
 第一章
  “嘿——关于恐怖行动的最新消息——一卢克一份!”大街上人来人往,几个卖报的儿童欢快地在人群之中窜着。听到这声吆喝,许多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话说,好像摩尔本十字基地有一个导师失踪了吧?”
  “是啊,似乎这次的行动真凶都没找出来。”
  “哇啊,那怎么办啊?殃及了咱们老百姓可就不好了!”
  “我估计是食尾蛇干的吧!”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觉得的!绝对是他们干的!”
  ……
  与繁忙的街市相比,摩尔本十字基地,琉方大陆上第一的怪物大师基地,却没有了往日的热闹。 无论是学员,还是导师,都是一脸阴云的样子,和灰黑色的天空无比相称。除了……
  “布布路——!”一个金发少女恼火地拎着一只全身火红、嘴边还留着食物残渣的怪物,向一个背着棺材、在不远处到处张望的少年大喊,“管好你的怪物!!!”
  “是!大姐头!”布布路立刻来到少女身边,将怪物快速塞进了棺材里,同时发出的惨叫声也回荡在空气中,“嗷嗷嗷嗷四不像你别咬我——!”
  “哎呀,那什么,所以说,你们觉得怎样?”一个带着狐狸面具的少年闻声慢步走来。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皱着眉头的豆丁小子。
  “哦哦哦饺子帝奇!”布布路转过头,“怎么了?”
  “就是——那件事。”饺子向站在不远处的黑发黑衣的一位导师挤眉弄眼着。
  布布路恍然大悟地睁大了眼睛:“哦哦哦——就是白鹭......唔?大姐头你干嘛捂我嘴?”布布路委屈地掰开赛琳娜的手,却被眼前的黑影吓了一跳。
  “嘿嘿嘿......黑,黑鹭导师......”饺子十分不自然地向眼前冰冷着脸的人打着招呼。为什么他的听力那么好!!饺子在心里抱怨着,但是脸上却绽开了他标志性的微笑,“哎呀,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黑鹭导师面无表情地看着饺子,看得他心里直发毛。赛琳娜则在一旁连大气都不敢出——现在这个时候惹上黑鹭导师,真是倒了十辈子的霉!要知道,黑鹭导师的哥哥——白鹭,至今生死未卜。而导致现在黑鹭导师无论看着谁都像是那人欠了黑鹭导师十几亿卢克。就连帝奇也往后退了几步——他可不想掺合进去导致被罚扫厕所一个月。倒是布布路完全不怕死,还凑上去好奇地问:“黑鹭导师,你怎么了?”
  饺子三人眼睁睁地看着黑鹭导师头上爆出青藤。
  完了!饺子在心里哭号着。布布路你这孩子长点心好不好!! 我还想活着!!
  “那什么……黑鹭,校长请你到校长室一趟。” 一名金发飘飘的女导师抱着一沓资料在黑鹭背后喊着。看见黑鹭一脸不情愿地转过身来,又似乎想起什么的样子补充了几句,“……是关于……”她用湛蓝色的眼睛看了看黑鹭,欲言又止。
  “啧。布布路!你们给我打扫整个东塔!等会我来检查!”黑鹭瞅着布布路,将墙角的扫把恼火地扔到布布路手中,又扫了一眼其他三人。饺子立刻拿起另一把扫把:“黑鹭导师再见!科娜洛导师再见!!放心我们会很认真地打扫的!!”说完,饺子装模作样地用扫把扫了几下本来就很干净的地板。
  黑鹭头也不回地向校长室走去。 三人在黑鹭的背影走的稍远后向科娜洛比了个“感谢”的手势。
  科娜洛挑了挑眉,向他们点了点头,:“你们加油扫地吧。”说罢,她快步走进了东塔。
  布布路一行赶紧拿起扫把开始打扫。但是,没过多久,就听见一声大叫从校长室里传出。
  “屋子里……只发现一个女孩?!怎么可能?!那我哥呢?”
  布布路一行十分主动自觉地放下了手中的扫把,悄悄地跑到校长室前,趴在门板上又开始了偷听“行业”。
  据他们所知,前段时间,有一场大规模的绑架行动,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危害。绑架者专门绑架一些有威望、有实力的怪物大师,迷惑他们的怪物,攻击了很多普通的人。白鹭导师受怪物大师协会指示,和另外几个怪物大师假装被绑架,深入绑架组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是白鹭临走前跟黑鹭讲的最后一句话。而就在昨天,怪物大师们都已平安回家,除了几个已经被害死的,还有……摩尔本十字基地的白鹭导师。
  “黑鹭,你冷静一点。”尼科尔院长意示他坐下来,“多可萨已经里里外外找遍了,可是……”
  见黑鹭不吱声,他又补充道:“黑鹭,一尾狐蝠并没有崩溃,白鹭不可能会死。那孩子比你想象的还要厉害的……”院长看着停在黑鹭肩上的一尾狐蝠,抚弄着花白的胡子慢悠悠地说道。
  “是啊!白鹭导师可厉害了!黑鹭导师你又不是不知道!”布布路听到这里,又自觉地破门而入,其余三人则一脸尴尬地看着被布布路踩踏在脚下的门板,以及一脸愤怒的黑鹭导师。
  “你们怎么又……?!”黑鹭刷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但想想他们又不是第一次偷听,于是又颓废地坐了下去。
  “那个,黑鹭导师,您要相信白鹭导师的实力。”饺子搓着手打着哈哈,“那个,我们没啥事啦,走了啊!”
  说到这,饺子一个转身就往外跑——砰!
  “哇啊啊啊——!”
  “咝——”
  布布路三人急忙跑了出去,听见动静的黑鹭导师向院长表示了一下无奈,然后慢慢走出了院长室。 院长则也一声不吭地站了起来,乐呵呵地轻轻摇了摇头。
  “谁家的小姑娘……怎么不看路啊啊啊……”饺子继续坐在地上哀嚎着。而坐在他对面的女孩则看着他,一言不发地拍拍自己站了起来。
  很陌生啊......难道?赛琳娜惊呼一声:“哎?这......难道就是那个在木屋内发现的女孩吗?”
  布布路好奇地拽住女孩的外套,问着:“哎哎?你好!我叫布布路!你呢?”
  女孩面无表情地看着布布路白痴的脸,一句话都没说。
  “怎么回事……难道和白鹭导师一样是个面瘫?”饺子坐在地上嘀嘀咕咕着,但是立马就站了起来。
  “我哥才不是面瘫!他只是不喜欢显露表情罢了!”黑鹭在饺子后面阴森森地踢了踢他——没错,这就是为什么饺子突然站起来的原因。
  饺子向黑鹭摆着手,一半慌忙一半认命地解释着:“对不起黑鹭导师!小的错了!千万别扣我学分!我的学分已如半干的泉眼再也受不了折腾了!”
  “闭嘴!”赛琳娜狠狠地拍了饺子(厚实健壮)的肩一下,又转过头向女孩温柔地笑了笑,“你好,我叫赛琳娜,我待他向你道歉!”
  “……没关系。”女孩愣了愣,终于开了口:“我……我来找……”
  “你来找谁?”布布路好奇地弯下腰,看着小女孩森林般的眼睛。
  尼科尔院长站在黑鹭后边,看着眼前似曾相识的女孩,心里闪过一丝疑惑。在一旁的黑鹭则一脸不爽地撇了撇嘴。
  “我来找……”女孩向黑鹭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但又很快止住了,把笑容收了回去,目光有意无意地掠过在黑鹭左肩上的一尾狐蝠,“嗯……”
  有些不对劲。被晾在一旁许久的帝奇看着黑鹭导师肩上的一尾狐蝠,皱了皱眉头。一尾狐蝠有些不对劲。按理说主人失踪了怪物也会随之焦躁不安。但是……为什么一尾狐蝠并没有这样?反而现在在黑鹭导师的肩上想飞又不能飞的样子……兴奋?为什么?难道白鹭导师就在附近?想到这,帝奇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人影或者微型蜂眼。
  女孩快速瞄了一眼环顾四周的帝奇,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但又很快将眼神从他身上移开,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尼科尔院长……我有事想和你说。单独。”沉默了一会儿,女孩终于开了口,但和她的表情一样,语气十分冷漠。
  “哦?……”尼科尔摸着自己白色的胡子,像是看透了什么,“嗯……当然。”他又转头对黑鹭及布布路他们笑眯眯地说:“你们先回去上课吧。”
  “哈?”饺子疑惑地小声嘀咕着,“院长居然这么轻易就答应她了?”
  “……是。”黑鹭倒是没有什么意见,转身就走。但在他肩上的一尾狐蝠则频频回头,似乎不想离开。
  “黑鹭。”尼科尔院长叫住了渐行渐远黑鹭,“一尾狐蝠给我一下。”
  “啊?”黑鹭不明就里地看着院长。而一尾狐蝠一听到这句话就向院长飞了过去,稳稳地停在了院长的肩上。
  黑鹭条件反射般的想摇头拒绝,但想着是院长,也没好说什么。他向院长点点头,又转过身快步走远了。
  “你们也快回去吧。”院长转头朝布布路一伙人说了一声,就和女孩快步走进了院长室,并顺手把门板给装上了。
  “所以……我们要回去吗?”赛琳娜看着黑鹭导师的背影,问,“你们想干什么啊?”她看着趴在门板上的一高一矮两人,抽了抽嘴角。
  “哎,饺子,帝奇,你们想干什么?”布布路好奇地看着趴在门板上的两人。两人向他们打了个‘别吵快过来’的手势。
  “那个女孩很古怪。”帝奇趴在门上,朝布布路和赛琳娜小声地说。
  饺子也在一旁帮腔:“是啊。一尾狐蝠一见这个女孩就开始不正常起来。这个女孩一定和白鹭导师有关……嘿嘿嘿,要是我们帮黑鹭导师找到白鹭导师,那我们不就有借口加学分了吗哈哈哈哈……”
  “哇,帝奇饺子好厉害!”布布路一脸崇拜地看着正在为自己计划沾沾自喜的饺子。
  “白痴。”帝奇鄙视地抛下一句话。
  “……”
  “你是白鹭?”
  “……是。”女孩沉重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
  “?????????!”屋外的四人听到这句话立刻瞪大了眼睛,开始了眼神交流。
  赛琳娜“天啊那个女孩是白鹭导师?!”
  帝奇“……怪不得……”
  饺子“等等等等我刚刚还撞到了他????会不会被扣学分啊?”
  布布路“但是白鹭导师为什么会变成小孩的啊?还是女的?”
  屋内的谈话还在继续——
  “白鹭,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炼金术。”
  “……那你准备告诉黑鹭吗?”
  “……不可能。”女孩的声音顿了顿,拔高了几个调,但又降了下来,“至少现在不能告诉他。”
  “嗯……”院长似乎在思考,“那么……”
  “哇啊啊啊——”门板毫无预兆地从又门框中脱落下来,四个人哀叫着趴在了门板上。
  “……”
  “……”
  “……”
  “……”
  “……”
  “……”
  六个人大眼瞪着小眼,互愣了好一会儿。
  “白,白鹭导师?”饺子在女孩面前试探性地招了招手。
  “……”女孩把头低了下去,又抬了起来,“嗯。”
  大伙感觉像是有一个晴天霹雳劈了他们一样,把他们的三观从头到脚都刷新了一遍。这,这个可爱的女孩,是面瘫白鹭导师??
  赛琳娜咽了口口水,仔仔细细地打量起女孩。当看到乖乖停在她肩上的一尾狐蝠时,赛琳娜的脸立刻白了,并打了个激灵:“哇,你,你真的是白鹭导师啊?天天天天啊!”
  “白鹭导师!”饺子一把抱住女孩的腿,开始演戏,并把眼泪鼻涕都蹭到女孩身上,“刚刚撞到您真是对不起!”
  “……”女孩面无表情地看着饺子,叹了口气,“现在不要在这里叫我白鹭。要是被其他人发现……唉。”说着,女孩把门板扶了起来。
  “哦哦哦那白鹭导师我们要叫你什么?”布布路从地上爬起。
  “……这个……”女孩思考了几秒,“不知道。”
  “嘿,那白鹭导师我们给你起个名字?”布布路自来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女孩皱了皱眉头,闪身躲到一旁。
  “白鹭导师,我们要叫你什么啊?”赛琳娜拽过布布路,顺手狠狠地打了他一下。布布路撅着嘴站在一旁自己嘀咕着。
  “叫白霜……?”角落里传出一声声音。帝奇正拿着一本书站在那儿看。
  “帝奇,你在看什么?”布布路好奇地窜过去,“词语……字典?这是什么?”
  “《成语字典》。”帝奇看都没看布布路一眼,“里面有个成语叫‘白露为霜’,刚刚好白鹭导师谐音。”
  饺子摸着下巴:“没想到豆丁小子会看书啊,《成语字典》是什么……难道是上次墨多多他们带过来的?哎哎,壮士等等,我错了,放下你手中的暗器!”
  “你再试试叫我一声豆丁小子?”帝奇杀气腾腾地看着饺子,“我已经长高了!”
  “喂,你们!”赛琳娜朝三人使用了必杀技——‘ 狮吼功  ’,【玩家布布路、玩家饺子、玩家帝奇受到暴击伤害】。三人立刻安静下来。
  “就叫白霜吧。”女孩面无表情地定了名字。
  “哦……那……为什么白鹭导,不,白霜你会变成女的?”饺子好奇地问。
  白霜看了看院长,回答:“不知道。那时……好像有一道光闪过……”
  “哦哦哦哦?就像上次你和黑鹭导师灵魂互换一样?”布布路惊奇地打断了白霜的话。
  赛琳娜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然醒悟:“哎,那这次有没有可能白鹭导师的灵魂和这个女孩的灵魂互换了?”
  白霜单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有这种可能……”
  “那那个女孩未免也太可怜了!”饺子突然插了一句嘴,“哎哎你们别这样看着我,我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看样子她才最多十岁吧?白鹭导师您几岁了?哈哈哈哈如果那个女孩用白鹭导师的身体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真是画面太美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白霜看着饺子,颇有深意地挑挑眉。
  “呃。”饺子打了个哆嗦,跳过了这个话题,“……年龄先不说啊,哈哈哈……性转,那个女孩变成一个男的,那不会吓死?”
  “那么可以很容易找到她。”帝奇接嘴道,“看看这几天有没有一个人让周围的人觉得他发疯了。”
  赛琳娜恍然大悟:“哦!对啊!”她看着白霜,继续说:“那么找到白鹭导师的身体,怪物大师协会应该就有办法让他们互换回来吧!”
  白霜摇摇头:“但这样做的前提是他们不会把我的身体藏起来。而且,我们也不能肯定这就是灵魂互换。”
  “咳咳。”被忽略已久的尼尔松院长清了清嗓子,“现在,白鹭你要不先让他们带着你,在这里先住下。毕竟你本来和黑鹭是住一起的。现在你这个样子……”
  “……哦。”白霜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耶——白鹭导师要加入我们小队耶!”布布路高兴地欢呼着。
  “不是加入……”白霜看着兴奋的布布路,叹了一口气。
  而他不知道的是身后的三人都在打着不同的算盘——
  饺子:嘿嘿嘿和白鹭导师一队我就有大把机会赚学分了哈哈哈哈——
  赛琳娜:白鹭导师加入我们?!太棒了!我可以多学一点关于晶石的知识了!
  帝奇:……这个队伍终于有一个不是白痴的人了。
  【帝奇你够了】
 

评论(1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